close
絕色影城~ 舞力全開3D 炫舞技 !! 當我洗好頭,一切準備好出門,結果笨冠賴床不起來,誰叫你昨晚不睡 不過算你有良心,最後沒讓我失望,因為如果你不想看電影,你一開始和我說,我自己去就好啦 ! ~11點多出門去,才走到巷口就發生.............. 那 笨冠的水壺倒了,我的整個提袋溼長灘島透了,手機、耳機、錢包........都淋濕了 ! 趕緊去7-11處理,用到一半車子來了趕緊去趕車子,真是的  終於買了票,看11:55分的場次一人260元,我們沒吃午餐,就去7-11隨便買買波卡進去看電影囉 !雖是早場但人還是好多,進門前領了3D眼鏡超酷的  我第一次看燒烤3D電影耶 !! 超興奮  劇情簡介 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票貼 戴上眼鏡體驗3D的境界超酷,好像他們在你眼前跳舞,但也不是每個場景、鏡頭都3D,但整體來說效果還可以,尤其有些泡泡、濺起水花片段感覺離自己好近,下次想坐前面一點可能效果更好,又或許是絕色螢幕比別間戲院小,所以沒有到超過癮,下次有機會去別間戲院看3D。 拿下眼鏡發現只室內裝潢要有3D效果的鏡頭時,人物和字幕都會糊糊的有3層影像,這是和一般影片的差別。跳舞片段還好,我沒有特別喜愛跳舞,也沒跳舞細胞。不過在比賽時很酷,尤其是第二場比賽,當他們在水中跳舞,水舞的效果用3D看好棒! 還有一個片段我好喜歡,當路克和娜塔莉兩人到一個秘密基地,路克用思樂冰把妹這招太信用貸款浪漫,用3D效果看思樂冰朝空中飛逝去,好浪漫的片段  我也快被融化了.......... 路克和娜塔莉超速配的,郎才女貌好棒,娜塔莉跳起舞來超迷人;卡美和莫斯算是很可愛的一對,如果沒有卡美的體貼和包容,莫斯也不會這麼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 舞力全開3D還不錯看,雖然是衝著3D這點而選擇膠原蛋白這部片,不然其實我也想看近在咫尺........ 可是人總是要有所取捨,『慾望無限,資源有限』。可是我看完沒有後悔,還不錯看,雖然我不會跳舞,可是片中跳舞場景好熱血,連我也感受到跳舞時的快樂和自信,喜歡跳舞的應該會愛死這部片 !! 片中談情說愛的部份好加分,是我很喜歡的片段 酒店兼職----------------------------------------------------------------------------------------------------------------------------------- Suprise ! 出來時遇到明星,我就在想怎麼會有一些人圍在玫瑰唱片行附近拍照,靠近一看是Bii 之前有在爽報上看過他的報導,他是中韓混酒店兼職血兒喔 !! 我覺得Bii長的還蠻中性的,很斯文、靦腆的臉,應該說是女生會喜歡、男生也不會討厭他的臉  笨冠說Bii好像在當一日店長,我看他們在拍照,我就也跟著去拍一張Bii作紀念,結果拍完照要走,聽到一個女生大叫我和笨冠,我嚇到要走.......... 結果好像是幫Bii簽名和蓋印,連署讓他出片燒烤,我當時嚇到也不知道就簽本名下去,看到我妹簽餅乾,我覺得自己好呆喔 ! 應該再多加些加油的字和畫一些笑臉的,都怪我嚇到了啦 ! ~~~~ 我簽完還傻在那說 ( ps.如果不知道Bii是誰的,可以去聽聽鍾無艷片頭曲和片尾曲,都是Bii唱的,很好聽 ! ) 暑假快過完了,大家有設計裝潢空可以去看場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w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