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最近的,其實最遠!人一旦上了年紀之後,身邊的朋友就會慢慢慢慢的離你遠去因為忙、盲、茫, 很多小型辦公室時候,我們總是各忙各的於是,開始想念起以前的朋友、老同學或是老同事寂寞的時候,總是不時地會想到要去好房網翻看那些被壓在箱底多時的老舊照片然後開始細細的品味充滿酸、甜、苦、辣的過去看著照片回憶著當時的情況婚禮顧問和藏在每個人心底的秘密仔細閱讀過往的信件想讀出當時寄信人和自己讀信時的心情努力回想你打來的每一通電燒烤話想用力的記起你說過的每一句話猜想著當時在話筒那一端的你的表情;捧著泛黃的記事本我小心翼翼的讀起在濾桶裡頭上演的每一段故事每一分每一秒都記錄的清清楚楚 你知道嗎?最近的,其實最遠當我覺得你離我很近的時燒烤候,一伸手,抓住的卻是空氣當我覺得你離我很遠的時候不知道你是不是會用盡一切方法對我稍來消息最近的,結婚其實最遠人們是不是擁有時都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我只想說我們能成為好朋友..這份緣份得來不易 那麼居酒屋請記得...好好珍惜 我們要在年老時...還能圍在一起話說當年...細看人生~網路文章~


.msgcontent 小型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w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