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浮雲轉貼一片浮雲時序進入秋冬,空氣中瀰漫著涼涼冷冷的氣息.一邊開車的你,賣屋興奮的說三月時,沿路兩旁都會盛開好多的櫻花.偷偷望著你,好希望三月時能看到這室內設計盛開的景象.下著車,我拉著你的手,走在坡度陡峭的山路.每次握著你手時,那份滿足澎湖民宿喜悅就浮現我的腦海.尤其你手心傳來的熱度,讓我不由主更想握緊你. 起風的午後,房屋貸款靜悄悄的,只有沿途的幾隻小狗.倆人走到一座紅色涼亭,遙望著遠處的景色風光.映術後面膜入眼簾的是山與雲之間,那片變化萬千的景象.今天的到訪,只是人生的一小段歇息,室內裝潢我微微嘆息著.但願, 未來的日子,你我相知相守,能共度晚年的日子.微風.鳥語.清辦公室出租新的空氣,多久沒出來了!剛剛的無理取鬧,竟然逗著你笑了!微微起風了!踏著蹣跚的保濕面膜腳步,慢慢的走下山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w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