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單車遊-上發表文章第100篇了耶!雖然有些篇有點灌水嫌疑,不過呢,還是要給他放一下鞭炮的啦,嘿嘿嘿… 11/14星期五的晚上,第一次搭夜班火車前往台東,11:05由台北出發,抵達台東已是11/15 早晨06:05。我、阿姊和佩玉三個人,體力與好睡的程度恰恰成反比,我這個體能超差的破少年,一路上幾乎沒聽到幾個廣播酒店工作站名,好睡功力排名第一(呵呵,福氣啦~)!阿姊則是聽到頭尾好幾站廣播站名(她有偷吃半粒安眠藥喔),只有佩玉很慘的每個站名廣播都有清楚的給他聽到,也就是說一夜都沒睡阿! 清晨的台東火車站與天空 財宏大哥與江醫師開車來台東火車站接我們,前往其他11個男性同胞星期五晚上已入住鹿野的民宿-宜興園會合,路上財帛琉宏大哥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好吃的小菜包 宜興園園子布置得很漂亮,可惜相機電池剩一格(出門之後才想到忘記要充電了!泣…),得要省著點兒用,不敢四處亂拍,殘念…在宜興園裡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清粥小菜、手工烘製麵包、還有財宏大哥帶來的超好喝的咖啡(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咖啡」啦,嘿嘿!)。 宜興園 結婚整裝準備出發 因為我是個體能超差的破少年,出發伊始就急著跟上最前面開路的人,不料開路的人走錯路,下了一段長下坡才發現錯了,這下簡直是要我的命呀!嚴重給他落在整隊人馬的大後方,還連累一個大哥陪我龜速前進,真的有夠歹勢的啦(安仔大哥謝謝捏~)!當然啦,最後還因為完全跟不上大夥的進度,乾脆直接爬上救援房屋出租的貨車上,以免過度影響他人的旅程。嗚…我真的是個沒祿用的破少年呀(orz…)~ 雖然後來在車上休息夠了,在追上進度後就下車繼續奮戰,但往後行程哇猶原係那個掉在大隊人馬最後方的那支拖油瓶啦,這次換上另一個大哥陪我龜速前進,葉教授,灰熊甘恩啦,謝謝你一路陪我~ 今天的天氣霹靂好,微軟的陽光、水藍藍的天空,新成屋我們沒有直行台9線上,反而在鄉道間左彎右繞,享受東台灣的好風好景,尤其是往台東戒治所的那條路上,夾道成排的樹,陽光穿越樹稍灑落在地面上,沿途車輛不多,讓人好想住下來不走了!(不是住在台東戒治所喔~) 中午在富里往東河的半路上休息吃便當,因為有認真騎車運動,巴豆非常夭,將一整個池上便當喀光光,池上米有巢氏房屋好吃得沒話說!今天原訂的行程是:鹿野-關山-池上-富里-東河-都蘭,晚上住在都蘭民宿-塔羅牌之屋,全程要騎110公里。Oh my God,如果真的全騎完我可能早就掛掉了,呵呵~ 下午有很大一段上坡路,我這體力不繼又延誤團隊的破少年,在奮戰一小段之後又給他爬上車QK去了,等到上坡段過完了才又下車自己騎,因為這段上坡真的又烤肉長又陡,衝在前頭領先的4部單車與後段差距很遠,當我在下坡插進第二與第三名的中間開始自己騎之後,終於能好好享受沿途風光,不必只是低著頭卯足勁用力騎,那種爽快真的是…吃飯休息吃完準備上路,看到這個小山洞,大夥在這裡拍拍照終於有空能看看沿途風光 陽光穿過雲層 路邊花海自拍 這間都蘭民宿-塔羅牌之屋很出名喔買屋,是一部影片 - "最遙遠的距離”拍攝的場景之一(桂綸美主演),房子是舊屋重整的,不走豪華路線,而是非常有特色的布置,帶點兒地中海及鄉村風,非常非常的優!(江醫師謝謝你阿,找到這麼優的住宿地點,好喜歡這裡喔~)屋裡的布置由塔羅牌之屋的屋頂可以看到海 穿過小徑來到海邊海邊滿地都是麥飯石葉教授、馬哥、我 澎湖民宿 騎完這一天,基本上除了我,沒有其他人是累掛了,不到10點我早睡到18殿去了,但是晚上所有的人很快樂的喝酒聊天到夜半1點,這些老男人很猛,買回來的啤酒喝不夠,聽說半夜還出去補了一次貨, 當然佩玉是最最猛的,不是說她很會喝酒,而是一夜沒睡之後再去騎上一整天的單車,然後再給他喝酒聊天到夜半,呵呵,佩,妳是第酒店兼職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w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