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笑吧~~~都什麼時候了最後半天最後一段路腳下已經在台北市區三重已經在眼前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我~~~~竟然上演"爆胎"這齣戲一聲不響(原來爆胎並沒有"爆"一聲?!)我一看傻眼@@然後反射性仰頭看前方的夥買屋伴嗟!夥伴頭也不回地往前騎去(想必正開心地想著家的溫暖~)(其實爆胎前的我也是這樣想著~~~)而我喊也沒用(因為已經走遠@@)只好馬上告訴自己"冷靜"然後拿起手機打給救兵腦袋裡第一各想到的救兵~捷安特仕女旗艦店(其實是G2000有朋友在那上班~耍心機求助~即便警察後來告訴我前方幾步路就有機車行或單車店~嗟!不早說...)嘿~回應相當效率~十分鐘內派人過來然後再打給車主(畢竟還是得照實告知~雖然本來想棄車逃逸~~~)最後抬頭看一下~歐~剛好是警關鍵字廣告察局歪頭想著"它能幫我什麼"的時候 警察先生也過來關切了我當然得實話實說(像是盤問我似的~唉喲~我們遠在花蓮台東闖紅燈的事~你不該也知道吧??)一切一切雖然是相當突然但反應也算可以終於救兵來了所有救兵都來了租辦公室首先夥伴回來了按部就班開始幫忙也開始學習換胎然後就在我們嘻嘻哈哈手忙腳亂時警察也來插一手(真的只是插一手~扳開超緊的環扣)直到捷安特厲害妹妹到來拆胎~解說~換胎~解說~灌氣~解說~安裝~~~~等等等(每一步驟都要加小額信貸上"解說"因為旁邊的兩位姐姐很臚~又笨又想學)好啦!!搞定了胎感謝了妹妹回到了家~換來夥伴的一陣嘲笑為何嘲笑????因為~我~打從上路前就看不起她的公路胎~老叨叨唸著~結果~竟然是我的......唉~笑吧!!補:小妹阿~別人家笑裝潢我就算~自家人在第一時間(我還在修車ㄟ)還特地來電嘲笑我~補:還有阿呆~你電話裡大笑我的這回~當然也記下~咱們有的是機會....我是君子~回報三年不晚ㄚ~單車環島第十二天行程:花蓮市-七堵站-汐止-南港-松山-三重市夥伴會場佈置溫暖的家里數:29.9公里 更多更完整照片在這-寂靜夜空下的對話(請點擊)下圖(五張):今天很特別~~~為了避開危險的蘇花公路和常騎乘的北濱,我們安排了火車接駁,於是,中午搭火車前我們有了一各早上的空檔,這時間相當難得,好房網所以我們像極了出國跟團般,開始血拼~拼吃小吃~拼吃水果~拼買名產~拼喝咖啡.....下圖:終於到了搭火車時間,我們相當興奮,小藍和小銀(我執意幫夥伴的單車取名)可是買了半票跟我們同行呢~下圖: 抵達七堵後,我們又開始賣力系統傢俱的騎乘,僅僅29公里就到台北,而之後的事,想必"眾所皆知"了~唉~就是那悲慘的慘案!!下圖:經過了許多波折,我們終於到家了~到家了!!!!下圖: 然後"又"開始大吃大喝,藉口是慶祝完成壯舉~下圖 : 媽呀~媽呀~~~我們終於到居酒屋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w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